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曹县鲁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生产销售玉米制糁磨碴机,小麦磨面机,大豆豌豆脱皮机,稻谷脱壳机,粮食清理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自动青稞磨面机面粉机 省时省力操作方便
全自动青稞磨面机面粉机 省时省力操作方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8全自动青稞磨面机面粉机 省时省力操作方便 
品牌: 鲁创机械
产品型号: LC
产品规格: 2500*1000*3500M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08 10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全自动家用小型青稞磨面机青稞面粉机青稞面粉加工设备。
青稞的加工主要有青稞面粉、青稞挂面、青稞馒头、速溶青稞营养粉、青稞早餐片等。
青稞面加工设备可脱皮制青稞米后制粉,也可直接制粉。其中直接制粉法工艺简单,淀粉破碎小,营养流失少,但加工精度不高,全麦粉较高的营养省份、和吸水率与黏度。脱皮后青稞米制粉,加工精度高,营养不及全粉碎法,因精度高占据主要市场。
    
     青稞面加工设备工艺流程:
     可脱皮制青稞米后制粉,也可直接制粉。其中直接制粉法工艺简单,淀粉破碎小,营养流失少,但加工精度不高,全麦粉营养成份较高。脱皮后青稞米制粉,加工精度高,营养不及直接制粉法,但因加工精度高占据主要市场。
    
     工艺流程:青稞-清理-脱壳-碾皮-碾磨理。
更多青稞加工设备资料请拨打公司电话咨询!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