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曹县鲁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生产销售玉米制糁磨碴机,小麦磨面机,大豆豌豆脱皮机,稻谷脱壳机,粮食清理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玉米磕渣机 玉米磨碴机 组合式玉米去皮打糁一体机
玉米磕渣机 玉米磨碴机 组合式玉米去皮打糁一体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1玉米磕渣机 玉米磨碴机 组合式玉米去皮打糁一体机 
品牌: 鲁创机械
产品型号: LC-T2
产品规格: 2100*700*1300m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07 14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玉米磕渣机 玉米磨碴机 组合式玉米去皮打糁一体机,厂家直销,咨询电话15562052966.
玉米加工市场介绍
我公司是以生产玉米制糁机(又名玉米磨碴,玉米磕渣机,玉米糁加工机械)为主的粮食加工企业,研制生产各种型号玉米加工机械、杂粮制粉机各种大中小型号玉米面加工成套设备。为适应市场需要,改善传统机械设备加工玉米费时费力、重复加工、成品率低的不足,研制生产的新型玉米脱皮制糁机,打破传统加工玉米模式,玉米脱皮、去根基、除胚、破碎、取糁、抛光、精选一次完成。使用11kw电机,节能高效。
玉米脱皮制渣机工艺流程
1, 水分调节玉米清理后,一般将其水分含量调节至15%-17%之间。
2, 脱皮除胚经水分调节之后的玉米倒入脱皮制糁机脱皮系统(左边仓口)进行脱皮脱皮,加工之后的玉米大渣是半个颗粒左右或稍小一点的玉米渣,渣中无皮、胚芽。
3, 制渣磨粉玉米大渣倒入脱皮制糁机破碎系统(右边仓口)进行制糁磨粉,按自己实际需要调节好档位。
4, 精选分级破碎之后的玉米渣、玉米粉经分级系统分级,得到颗粒均匀的玉米渣、玉米粉。 

更多玉米去皮打糁机玉米磕渣机玉米磨碴机资料请拨打公司电话15562052966咨询!
PH型玉米脱皮制糁机 (5)PH型玉米脱皮制糁机 (4)
 
询价单